图片
图片
台大今天有場別開生面聊天室的重聚會,畢業五十週聊天室年的B53系級校友們聊天室,重回台大校園團聚。聊天室已經是剛行各業的菁英聊天室,超過800人重回校聊天室園。舞台上除了有校友聊天室組成的追夢舞團熱力表聊天室演,今天的主角B53聊天室系級合唱團校友,也獻聊天室唱經典名曲。傳統農村聊天室舞曲氣勢磅礡,超級壯聊天室觀。台大校友組成追夢聊天室舞團,一連串舞曲要祝聊天室B53學長姐們,畢業聊天室50週年團聚快樂。從聊天室傳統舞曲從走向現代,聊天室節目一刻都不冷場,主聊天室角B53合唱團大學長聊天室姐們,更是站上舞台一聊天室同獻唱。不僅有台灣經聊天室典歌謠《望春風》,更聊天室有西洋不敗金曲《Bl聊天室owing in t聊天室he wind》。歌聊天室聲令人聽得如癡如醉,聊天室團員組成來自各界優秀聊天室精英,不僅有總統府合聊天室唱團指揮鄭舜成,還有聊天室民視總經理王明玉。但聊天室其實登台前,只合體練聊天室習一次。台大校友周賢聊天室福表示,「我自告奮勇聊天室說,那我們合唱團要上聊天室台表演,他一聽很興奮聊天室,但是當把支票開出去聊天室,我開始擔心我找不到聊天室女生,王明玉是心理系聊天室,又是合唱團,這下子聊天室兩個條件一起找到。」聊天室民視總經理王明玉也說聊天室:「大家很興奮的心情聊天室,一起來參加,那畢業聊天室五十年,實在是不簡單聊天室,五十年我們都已經7聊天室0歲了,(72了)7聊天室2歲了。」雖然只能匆聊天室匆練習,但歌唱實力依聊天室舊在。把握團聚登台演聊天室唱機會,還有團員因病聊天室無法登場改由兒子代勞聊天室。台大校友曾柏文說,聊天室「當然因為父親癌症,聊天室然後身體的狀況並不適聊天室合(上台),所以學長聊天室就突然就叫我說,因為聊天室我剛好也是台大合唱團聊天室,就說你就代父出征,聊天室然後譜就塞給我了。」聊天室超過800多位台大校聊天室友齊聚,歡慶畢業五十聊天室週年,更相約明年再回聊天室到台大校園再聚首。(聊天室民視新聞/曾偉旻、吳聊天室東祐 台北報導)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vgxeci6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